Saturday, November 13, 2010

昨天

为什么标题命名为昨天呢?
因为昨天我很懒,哦哈哈哈哈~所以今天补回昨天想说的东西咯。
昨天可以说是开心的一天^^因为跟一班sohai去游泳。那就是sohai dino,badbad棋jiaojiao包。不好意思,有点粗口。大家不要在意哦!当然载的人是我。之后去到stadium 后,我想起棋说过穿男装,然后奶奶外露哦XD!!想起都笑死我了!
唔~在开始游泳的不到15分钟,那3位烂东西已经喊肚子饿了,这跟冲凉有什么两样阿=.=妈的~啊噢~~XD。诺很吵,一直在我耳朵旁“走咯走咯走咯走咯走咯走咯~”结果我走咯chiu hai~啊噢~~XD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